官宣!台联再次处罚斯诺克世界第一,奥沙利文否认冒犯手势被驳回

官宣!台联再次处罚斯诺克世界第一,奥沙利文否认冒犯手势被驳回
2022年10月26日,世界台联官宣,做出重要决定,处罚斯诺克世界第一奥沙利文,原因是他在世锦赛和英锦赛期间,做出冒犯的手势,在当时跟裁判产生争议,引起外界球迷关注,事后经过长期的调查,官方认为奥沙利文违反相关规定,并且产生恶劣影响,实在是不应该。世界台联介绍,就在上个赛季,奥沙利文曾经多次做出冒犯的手势,特别是今年世锦赛期间,跟当时的裁判发生冲突,后来官方进行调查,指出奥沙利文的做法不对,希望他吸取教训,严格遵守相关规定,维护斯诺克绅士运动的形象,但对于这件事情奥沙利文公开否认。在奥沙利文否认后,世界台联再次进行调查,得出结论是奥沙利文确实在赛场上做出冒犯的手势,他的描述跟事实情况不相符,官方很快就公布制裁结果,奥沙利文需要缴纳2000英镑的罚款,同时承担2000英镑的额外费用,这笔费用对奥沙利文来说不多,也没有什么影响。但是到目前为止,奥沙利文还没有任何回应,是否支付4000英镑的费用仍是未知数,奥沙利文仍有拒绝的权利,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,事情发展到现在,奥沙利文很难反对,如果继续跟官方争辩,有可能遭遇到禁赛处罚,冠中冠和英锦赛即将开打,奥沙利文还是夺冠热门。奥沙利文是斯诺克的传奇球员,职业生涯曾经39次夺得排名赛冠军,就在今年世锦赛,他第七次登顶克鲁斯堡,追平历史纪录,在全世界范围内,他拥有着大量的粉丝,受到外界球迷的喜爱和支持,当然这也跟奥沙利文的性格有一定关系,世界台联的规定还真限制不住他。就在今年世锦赛期间,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争夺冠军,当时裁判马蒂尔就指责奥沙利文,做出不文明手势,违反球员相关规定,后来遭到奥沙利文反驳,在离场前拒绝跟裁判握手,原本这件事情早就过去,没想到世界台联一直在进行调查,尽管奥沙利文不认,但还是被罚。其实回顾以往的经历,奥沙利文被罚不是首次,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球员,往往会做出意想不到的举动,例如大家经常提到的故意不打147,因为满分杆奖金太低,向世界台联进行抗议,最后希望奥沙利文不要受到这件事的影响,集中精力在赛场,期待他在冠中冠的表现。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theygobothways.com

爱游戏是冠名马竞- 百度百科官网